懒的时候,记录而已
抽的时候,废话连篇

杂记 | 20181004

1. 浪费时间,但是不要荒废它。

2. 遇到一本书,宣称可以教会我生活,生活是可以被教会的吗?我尝试自学,并不算一个好学生,只是摸到了一些不甚清晰的法门,它们好像躲着我,在拐角处,等我到了,它们就走了。也许这样的寻找也是一种快乐。

3. “也许”、“好似”、“应该”,我用了太多这样的词。

4. 五点零2,起床,从未有过,这几日有些混乱,写稿也是,太懒了,问题的核心在哪里呢?

5. 喜欢读小钟的书,譬若将自己荒废在无聊的世界了许久,他总会提醒到说“喂,我们去花园逛逛吧,那里有诗有歌,有一些荒诞好玩的梦,有一些浪漫的人与故事。”


评论

© 别衡 | Powered by LOFTER